胡留一刀

希望水产光母虾爬子等离我喜欢的tag远点!

(奥姆中心)救赎26

       休息片刻,四人准备打道回府,奥姆忽的停下脚步,侧头倾听,一股常人听不到的异响传入他的耳朵。

       “怎么了,还想......”因为他的突然动作,娜塔莎想开口询问却被奥姆示意不要说话。

        跟着细微声音的走向,海底人慢慢调整面向让声音能更好的被获取,几乎是一条直线,从港口一直往西边的市中心方向行进,对方有很明确的目标。

  娜塔莎分辨不出他是真的听到什么还是有别的什么目的,但还是拿出手机打开地图,跟着他目光移动的路线,分析这条线上有什么可能被攻击的目标,最后确定在人流量最大的那个购物中心。

       可她什么都没感觉到,如果有危险,在它进行的过程必定会引发骚乱,可现在她甚至连一声尖叫都没听到,她看着海底人,想起他上次逃跑时的所作所为,可不像现在表现的这么无害。

        奥姆看娜塔莎狐疑的看着自己,知道对方没相信,忍着翻白眼的冲动,要不是这几天复仇者们待他还不错,每天都给足水果的份量,他才不会大发慈悲的管地表人的闲事,无所谓的耸耸肩,奥姆拎起地上数量可怖的购物袋上了车。

        随你们便,反正他预警了,愤愤的把袋子一股脑的塞进后备箱,坐在了后排。

        回去路上,娜塔莎开着车,不时从后视镜观察海底人的表情,跟来时一样,他百无聊赖的看着窗外飞驰而过的街景,好像刚才只是他一时兴起的恶作剧。

       在一个十字路口,她猛的踩下刹车,突然的急刹把希尔和小辣椒带的往前冲,又被安全带拉了回来,娜塔莎从驾驶位向后探出身子,奥姆不知是被她的气势吓到还是对她手里遥控器的厌恶,被逼的想往后退,但背后是靠椅,他只能努力往后缩,娜塔莎把控制器怼在他别过去的脸上。

       “如果敢骗我,你就死定了!”娜塔莎冷声说道。

       再次回到驾驶位,她没有直行回总部,而是右转往那处购物中心驶去。

       在还有一个街道的时候,她停下车从方向盘下拿出一把手枪放到外套内衬,让希尔带着小辣椒和奥姆先回去并通知复仇者们对这个区域重点监控,有一动静立即增援,末了,又在车子启动前把奥姆给拽了下来,她实在不放心在车子那样狭小的空间里让他跟普通人在一起,太危险了。

        “敢逃跑,你也死定了!”她再次威胁,奥姆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早知道不多管闲事了,他默默的叹了口气,这下有事没事都是他的事了。

        他们来到目的地,这里一派祥和景象,连广场的鸽子都安逸的哄抢人类洒在地上的面包屑,对即将到来的灾难毫无所觉。

       娜塔莎给自己点了杯咖啡,给奥姆点了杯白水,她把手环重力调大,奥姆刚要拿水,手擦着杯边落了下去,屁股下的铁制座椅明显有些承受不了,椅腿开始变形,他看向对面的女人,目露凶光。

        娜塔莎没被他的眼神吓到:“15分钟后,如果什么都没发生,你就准备好一下午都对着这杯水,但一滴都喝不到!”

       神盾局接到消息,反应很迅速,在他们隐秘的疏散下,广场上的人越来越少,最后只剩零星的小食摊在原地没动,摊主已经换了壳。

       要不了15分钟,刚过5分钟,地面就开始有明显震感,鸽子惊慌的成群起飞逃的无影无踪,娜塔莎握紧手枪,转头看了奥姆一眼,显然对方正在生气,见她看过来,把头偏向了一边,手耷拉在身侧,看上去有些可怜。

       娜塔莎无奈,谁让你上次把好心帮你换水的特工整那么惨,她可不想步这个后尘,事情了结,买点他喜欢的樱桃哄哄他好了,虽然这会儿,她对奥姆已经信了八成,但在不确定来人跟海底人有没有关系之前,还是没有解除重力装置。

        有东西破地而出,众人看着出现的这两台机器人,它们的造型很难不让人往海底人身上联想,四支触手张开在半空,四支触手支撑着地面,当它们撑直,足足有3层楼那么高,连接它们的是一个圆形的脑袋。

  章鱼样式的机器人,不对,是机甲,里面有人操作,有特工看到大脑袋上的独眼里有人影闪过,但它们似乎对海底人没兴趣,看都没看他,直接开始攻击神盾局。

        很显然,目前的情况跟入侵者得到的信息不符,整个广场几乎没有人,两台机器明显愣了一会,直到神盾局试图跟他们对话,才反应过来行动早让人发现,它们被包围了,于是一场战斗就这么开始了,

        特工的枪械对付它们很吃力,子弹打在金属表面直接被弹开,只擦出了火花,而对方的火力非常猛,两个圆脑袋8个机枪口一顿扫射压的他们抬不起头,直到复仇者们赶到接手战斗他们才退到后方。

        除了雷神没到场,他再次回了阿斯嘉德,托尼从空中向两台章鱼机甲发射小型火箭炮吸引机甲的注意,美队攻击支撑的触手。

       娜塔莎躲在掩体后面,急忙向奥姆所在的方位看去,他好像被这两台机甲吓傻了,直楞楞的盯着它们。

       这时美队用盾牌配合托尼把其中一个的两只腕足给掀了起来,这台机甲失去了重心,另外两个触手为了稳住机身,胡乱找踩踏找着力点,其中一只向奥姆这边踏来。

       紧要关头,奥姆手腕一轻,他连忙向侧方翻滚,躲过了这次危机,行动前还不忘把那杯水倒进嘴里,铁椅在触手的攻击下变成一块铁饼,不远处的娜塔莎长吁口气。

       机甲出现的那一刻,似乎有一条线把零散的碎片给串连了起来,这个世界存在过亚特兰蒂斯,那必然存在过尼克鲁斯,万年前那场因山铜而起的战争肯定也发生过。

       这里的海为什么会这么衰败的如此迅速,以人类目前的科技程度决不可能把大海逼至疯狂。

       这两台机甲与他记忆中的样子一脉相承,但很明显被改装过,他见过的那台没有这么多热武器,不光驾驶位多出四门机枪,还有四条触手被拆掉了支撑爪,装上了火焰喷射器,它们被改造的更适合在陆地作战。

        唯一能说的通的就是有人找到了失落之国!他们改造了这些机甲作用在陆地战争上,而这些机器唯一可用的能源就是山铜!

       他们一定研究了很久,五年?十年?提取山铜能源的过程需要大量的水降温,显然这些人没有妥善处理这些废水,全都倒入了海洋,这并不比直接燃烧山铜影响大气的坏处更小。

       就算尼克鲁斯在亚特兰蒂斯属于一段灰暗的历史,但它的国王与他的先祖是一对亲兄弟,它仍是亚特兰蒂斯的一部分,而这些强盗不仅窃取了属于亚特兰蒂斯的科技!还用这些技术肆意的破坏海洋!那么寇达克斯呢?他又附在了哪个可怜虫的身上?

       怪不得,这一切都说的通了,奥姆胸中有股火在燃烧。

       被解除束缚的海底人在战场上是颗定时炸弹,他会炸向哪一方不得而知,复仇者们在对抗两台难缠机甲的同时,还要分出一部分心神注意他的动向。

       躲过一劫的海底人在原地愣了会神,好像被触动了什么机关,起身向刚才差点踩到他的那台冲了过去。

       只剩四条支撑腿的章鱼机甲,机动能力明显下降,他抓住其中一条,开始向上攀爬,带有火焰喷射器的触手瞄准了他,却没有攻击,它总不能自己打自己,而仅剩的三条触手如果腾出一个来攻击他,那势必会被边上牵制的复仇者们抓住机会彻底掀翻。

       于是奥姆一路畅通无阻的来到头部,他向独眼里望去,机甲的两个驾驶员惊恐的看向这个不速之客,他朝他们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消失在他们眼前。

       他来到背面找到能源电池的位置,直接一拳砸了上去,金属被砸的凹陷进去,疯狂的连续十几拳后,那里被轰出了一个洞,手在里面摸到一个把手。

       驾驶员想控制触手把身上的这个疯子抓下来,无奈钢铁侠不给他这个机会,另一台机甲想来帮忙,它抬起一支触手抓向空中的托尼,却被下方等待机会的鹰眼一箭射在了与头部的连接处,爆炸声响起,这条触手彻底不动了。

        应该是这个东西,奥姆额上青筋爆起,抓住把手开始用力向外拉扯,一个泛着绿光的能源箱被拉了出来,这台机甲应声倒地。

        奥姆再次来到驾驶舱外,他看着里面惊恐的人类,露出一个可怖的笑容。

        “是你们自己出来,还是我帮你们出来。”

        里面的人用带有绿光的枪口对准了他。

        很好,他收起笑容,神情重新变得冷漠。

        第一拳,面前的玻璃龟裂开来;

        第二拳,有玻璃渣开始往下掉,里面的人开始大叫着威胁恐吓,声音都在颤抖;

        第三拳,整个玻璃终于不能承受,完全碎裂,他从这处破口进入,驾驶舱内顿时一片哀嚎,在绿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诡异。

        半晌,两个人被丢了出来,奥姆也跟着爬了出来,身上有被枪灼烧过的痕迹,此时他显得有些亢奋,他走向其中一个人,跪坐在俘虏上方,俯身抓起他的衣领。

        “现在,我问什么你说什么,这些东西,你们从哪里搞来的。”

       这人显然还不在状态,他的后脑勺刚才被枪托砸了一下,头脑还未完全清醒,但审问他的人不是很有耐心,于是他的鼻子上又挨了一拳。

        “说话,这些东西从哪里搞来的。”奥姆朝他怒吼。

         他越是着急得到答案,下的手就越重,里面有多少发泄的成份不得而知,脆弱的地表人挨不了他几拳头就彻底昏死过去,他抬头看向另一个,起身向他走去。

       这个人目睹了同伴的惨状,看到海底人向他走来,惊惶的想要逃跑,可恐惧使他的腿已经软到不能支撑他站起来,奥姆来到他身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仿佛在看一个死人。

        “或许你愿意配合,回答问题!”没有感情的声音在头顶响起。

        “南极!在南极的冰层下面!”这人已经吓破了胆。

       “多久了。”

        “七...八年,今年是第八年!”

        “总部在哪。”

        这个问题显然让对方犹豫了,片刻的犹豫换来倾泻而下的拳头,这人依旧没有逃过与同伴相同的命运。

        另一边,在得知能源位置后,复仇者们配合良好,也成功将另一台机甲放倒。

       奥姆再次挥起拳头时,手腕上的重力环启动了,他被带着向后倒去,仰卧在地无法起身,几个人在他身边围拢。

        “小伙子,英语说的不错嘛。”托尼蹲在他头前轻飘飘开口。

       “他对你说完了,是不是该轮到你给我们说说了?”娜塔莎看了一眼被打的没有人样的敌人,凉凉的说道。

       沉默半晌,奥姆笑着回答:

       “你们这的许愿喷泉真灵。”


稍微修改了一些语句和用词,没先过一遍就发出来了,肯定还有不通,但我懒得找了

希望下章能让亚瑟出来溜达一下

评论(11)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